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我怎么觉得最近那么像文革……

神经兮兮的
我们宿舍某大一的爆料说~
现在学校正在'选拔'九字班新生去参加国庆阅兵!!!
所谓的'选拔',我们这届新生只有三千多人,需要两千人的方阵……这是'选拔'么……剃掉老弱病残高矮胖瘦就差不多了吧!!
他们上周四刚刚军训完,才刚开学上了一天课,而且也只剩两周时间,要组这么一个方阵,不用天天训练就怪了……
据说,,可能大一要停课……
有些课只有大一的上就算了……有些全校性选修的那不又乱套。。。就像我们之前的金工实习,国庆有任务训练的就不上,到时候没成绩学校会处理,会给学分……
这是在作秀还是在办学!!
插一句,,,其实从暑假我们学校的国庆方阵已经在训练了 ,只是突然间要在这个举旗子的方阵里面加上一些马列主义条幅……所以速度拉人……正好有一帮刚军训完的……
唉,,之前北大干的事情已经让我很不爽了…………懒得重复

关于这个方阵,我目前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突然又要组……也不知道是传言还是真的……

只是,,这个,,为了什么事情全部都开绿灯的做法实在是……

唉,再加上最近因为甲流隔离了很多人,,天知道哪天是不是自己也突然什么事也做不了了……
感觉真的很文革,每天都在折腾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而非学术…………


说到甲流,唉,,潘潘啊,你什么时候才能不那么让人操心,,怎么那么容易就感冒呢,,我怎么觉得你越来越容易感冒了呢?按理这个年龄应该是身体体质很好的时候啊~

…………突然间很神经的想,,或许某一天我也真的开始离不开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