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傻了~

其实我很脆弱不是吗…

昨晚做了一个关于GRE的噩梦…
宿舍A说我压力太大,B说我是因为昨天戒烟…NC啊!!

我说我头皮痛
某人又说我压力大…

好烦

有点事儿我就心神不宁但是照样玩
然后…生活中离不开某些人的存在

潘潘…我们是逞强太久了吧

2 条评论:

  1. 生活中离不开某些人的存在
    ly 太贱了吧.


    是的.你太逞强了.
    可是有时候想要的,
    就是一个人走过来拍拍自己的头跟自己说,恩你太逞强了.

    不知道呢

    回复删除
  2. 就算有人真的愿意担下一切,我们仍旧会继续我行我素

    戒掉他,不比戒烟戒酒难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