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放假在宿舍~

放假窝在宿舍看剧

台剧看多了,讲话突然有点台湾腔…泪


哇 生活太美好~

很喜欢北京现在的天气
温暖,干燥,象深圳的秋

想去海边了…

很想


想回家,去年…
对啊
一年了~
那又怎样,当初嚷着永不放弃的人是我,萎靡的认为永远放不开的人也是我,而现在,象是在看别人的故事的人还是我

某人一个人跑去天津
我也懒的多问

我要是有你们,哪怕百分之五十的痴情…
要是没那么现实…
我会不会更有血有肉一点

困了 睡~
明天去看车展~

3 条评论:

  1. :( i think you just need to learn how to show your emotions properly. haha, instead of hiding.

    回复删除
  2. but u dont have to be like tha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