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装乖好累

从台湾回来三周
在家各种装乖小孩 今天终于突然觉得累了

看吧,一两年没怎么沾酒,那天跟爸爸喝,红酒都觉得有点受不了

三周了,没有烟,装作很家庭
P了,自欺欺人吧
从骨子里就我行我素不是么

小孩长大了总是会有一天要离开的吧,没有必要为各种秘密太内疚

陪妈妈去见老同学,原来还真的有人可以,到了这个年纪还未结婚…
哦,那个就是那个老妈曾暗示我说她可能是LES,什么什么你不要跟她一样什么的那个啦
所以……所以……唉
没有什么好所以的

仔细观察越发觉得我是 自我中心 得严重呢
总是,家里那个最被人关注的小孩长大的…大概,我其实极自私也说不定

啊…我发现左膝盖时不时的痛 好久了
暖风机一吹就好

所以,大概真的是风湿吧
唉,随便了

--
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