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唔我上班了

坐在办公室发呆,觉得今晚有好多事情要做还蛮担心的。
老婆说的,要把gpa弄上去,虽说现在确实是太迟了,我却难得的对成绩那么上心
唉,早几年怎么不督促我呢

有时候会幻觉听到老婆的手机响
会想说 这个幻觉要是能持续更久一些也好哇,哪怕只是幻觉

说好的,回到北京之后要好好哭一场,却没有时间
有些可悲吧
但是 如果能就这样忘记那些伤感和烦恼,是不是就更好呢?

忙起来了的我,工作效率也会变高耶,每年放假在家就是干躺着都不知道该敢什么,也就渐渐不指望在家的时候能够完成什么事情了

这两天可能有点没睡够吧,耶一直没有时间把围巾织完,就一直一半的样子放在那里,感觉好难过,像是一直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没有做完,呵呵

噢 我的手机竟然给我放了 蔡依林的 七上八下。。。
唔,其实还蛮想听中文歌的,会比较衬现在这一片看起来蛮荒凉的软件园

我觉得我将来应该会是,做什么工作就不喜欢什么,就不想干什么
那是不是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呀
唔,不过,反正这也不是现在需要操心的问题嘛

--
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

2 条评论:

  1. 唔 老婆呀 如果你以后是如果不和我一起上班就不喜欢你的工作,不就只能等我们的一个创业然后开夫妻店嘛~唔 哈哈哈 我爱你

    回复删除
  2. 我想象了一下,唔,这个方案靠谱呀~我想象了一下,唔,这个方案靠谱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