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糟糕…我想自己生个小孩了…

所以我岂不是either象 tina 一样得找个doner or…结婚…

过年回家,如愿玩到了我表姐五个月大的儿子,和我表哥三个月大的小屁孩儿
超好玩~特别是我哥的那个…我觉得有我小时候的风范…――很坏很坏

小孩子,怎么说都是一种巨大的诱惑,某种程度上,后悔药,自己当年的成功可以被复制,当年的失败有可能可以避免,反正到了孩子身上,一切重来

所以很多父母看着孩子就像看到希望,这么理解起来,好诡异…

我也说不清为什么突然也想要小孩了…太无聊要找点折腾吧~嘿嘿

今年冬天广东好冷阿,怎么觉得还是北京舒服呢

嗯 今年秋天我可以在深圳晒太阳咯~
爽~
已经两年没有享受过那么舒服的天气了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