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老爸说的对~

他说,我们都压力太大

是阿,他们俩就不说了,
我弟假期就一直在作那一堆的作业;我就更神经了

想想都觉得我下个学期好恐怖…
至少有三份社会工作,要考G
我总担心不能按时毕业,双学位,还少了半年,跑去香港
无论如何我都不要延期毕业!!!妈的让我在北京多呆一天我都想死

说到底,就是我想要的东西太多了
或许真的太多

也不是没有能力去把这么多事情都做好,是我玩心太重
不是火烧眉毛的事情就提不起精神

我要的东西…有到手的,有错过的,也有得到却不满足的
我曾经,知道自己要什么,至少知道当下要什么.
现在确是一片混乱…
或许,知道现在要干什么就够了吧
至于要什么,从未得到,你又怎么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突然意识到,生命里出现的任何一个心结都不可能完全解开,就像烙印,带着一辈子…
或许渐渐淡忘,但总有那么些时候,不小心触碰…

我是不是又在为自己找借口呢

不一样了,时间不会在我感时伤怀的时候停滞,哪怕是几天.几个月…身边的人都大不一样
来不及体味,来不及,找到自己的位置

我已经什么都不相信了
会有人能够跟上我的脚步吗?或者,我会跟另一个人分享我整个世界吗?
或者说,我真的需要吗?

今天跟老妈老弟开车去华强北
终于发现自己还是典型的年轻人,跟老妈多说了两句心情不是很好,油门刹车都被我一路严重虐待…
真的就是完全静不下心来开车,换作老爸老妈就不会有这种状况吧
嘿嘿,也或许是极品飞车玩出来的坏习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