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考完AW了~

考完速度逛街……然后去天津陪v玩---uno,,汗

finally在这里写东西。。。
北京果然是个出高频的地方啊,某才写了5篇issue就抽到写过的……汗

下周会很忙,之前好多事情都往后推

在潘潘的blog上看到深中的消息,汗……突然发现我竟然不是很在乎了
what the hell is wrong with me... still。。。我还是不够热血

深中有她的路,谁能说铮哥就是对的呢。
不过说实话,如果我是家长,我不会送小孩去上深中,或者简单地说,我大概不会支持把我弟送去深中

这几年有点过火了,而且,虽然我知道让孩子接受更广泛的锻炼是有必要的,但是一定会不放心……
 i don't even know whether i like myself being like this or not

在深中混了四年,我却恍惚觉得两年初中才更难忘,或许以后,我甚至会爱清华多一点【虽然我现在过得很不爽的】 谁知道呢
actually,. i don't really care

对了 还是想说下麦当劳的那个广告

最近经常看到m记的一个广告,爸爸对小孩说,如果你考一百分,我就给你买学习机?×××?×××?
那个小孩都不感兴趣,最后带小孩去m记,小孩超high

国外早有禁止发布针对儿童的广告的相关法规 为什么我们没有呢
这个广告我看了之后很不是滋味,一方面是觉得m记做的太过份了,做的太露骨;另一方面,操他妈广电总局是干什么吃的,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行不

我带着十分不同的价值观试图judge中国这个奇怪的地方,呵呵,算了,i cant do anything to change this. 看热闹是很好的心态

昨天看了爱丽丝。。继2012后有一部爱上中国的电影。。。果然是后金融危机时代hu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