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不想睡觉

今天跑去玉渊潭看樱花~~嘿嘿

玩心还是很重的……汗死

不过~It worth it~
老妈不爽我整天一副不在意成绩的样子,那天还说我,有能力就尽量把GPA弄上去~
我说,我宁愿花那个精力做其他的事情

天知道我的判断对不对呢~
but so what,, that is my, life.

不想睡
看着q上的人越来越少
这两天梦见的都是奇怪的东西

昨晚梦见考G,做不完,最后心情很抑郁,直到醒来
凌晨4点18分
我不知道是该哀怨还是凄凉

那天那个梦见我被什么东西附身然后去杀人什么的梦
我觉得,大概是那几天在做的一件事情吧
自己都被自己吓到
为了达成目的不择手段,尽管初衷是好的,尽管那是不的不接手的事情

原来我真的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一旦突然间认定了什么,
六亲不认

我是'那种人'
呵呵,我不管你当时是想指'哪种人'
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的
我只是想说

我是,
不论你认为的是什么
不要欺骗自己,你只是希望我是你想象中的样子

我不是
我绝不是什么好人
to whatever extent

梦里
只是看到另一个埋藏在深处的我

那个梦太真,太幻
以至于醒来的时候
第一次,
感觉小说、迷信、多重人格,,,都是真的

虽然我知道我不是其中任一种
只是那种感觉

太诡异,
我心里有问题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