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我要放弃多少梦想呢?

看完Up In The Air
里面有个人,曾经喜欢烹饪,后来却在办公室里面工作到老.

就想到,我最终也是要放弃很多
神经的想法的吧

曾经把房间弄得象画室,画了几次,就再也没想起来

小提琴学了一阵,现在忘了
网球拍带来学校,一年也没打几次

小时候相当科学家,不过那纯属小孩子什么也没体会过,不知道实验室多闷

想当调酒师,想学服装设计,现在想学调香
突然记起小学的时候看 时尚 ,,藏在房间里,因为我知道他们肯定不让我看
虽然当时不知道为什么

也曾经,伤心过我得去上陶艺课而不是油画
玩泥巴多没意思

一直想,如果小时候有那么一点基础,我是不是现在真的应该在清华美院

没有如果
没有

还想,去宝马当工程师,
现在觉得…无聊,好难啊

嗯,最终我还是会放弃那么些不切实际的东西,找份工作…
就那样

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