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哇靠,轮不到你说这话吧

我说我想学服装设计…

(对啊,总得有个开头吧~不动手做这永远只是想想…)

结果,某人竟然说,
我觉得你对色彩没什么感觉吧,看你平时搭衣服

于是我傻眼了…

我要以什么样的心态回应他妈的这件事呢?


激进的?
操,宿舍最没穿衣品味的就是你,除了会用那些傻B的饱和色T恤,还见你穿过什么嘛…
你他妈居然还有阿伊莲的裙子,粉绿色蕾丝伞,但怎么看也不是纯情秀丽淑女之类的任何一个风格。
妈的,轮到你说话了

温和的?
唔,毕竟人家是学设计的,再脑残还是学过的嘛。
穿衣服不要怪人家,这种东西是要慢慢找风格,只是这么多年没有培养
别人的话还是要多听听,别太肤浅

软弱的?
她讲话从来都很冲啦,一天惹到我三四次都不奇怪,我从来都不表现出来的,或许是我太敏感,我自己有时候也这么说话只是没意识呢~
你只是一个很嚣张的人在遇到跟你一样的老虎时被抓伤而已…
这是修身养性的好机会嘛


呵呵,我只是习惯了我要的从未失手
习惯了,做什么事情都是让人惊叹

内心
自卑,嚣张…
互相冲击
于是他妈的很脆弱

哈哈…

随意了,气消了就忘了吧

没必要因为别人而赌气一定要拿出什么impressive的东西 或者怎样怎样
自己想玩…

想做什么做什么呗
没有人
能够对我指手画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