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木有挂科~

成绩出来啦~
中午的时候不敢看,怕中午睡不着,下午还要去干体力活…

嘿嘿~
尽管都是六七十分,我不在意,反正都过了,在这个学校我还能有甚么追求呢,毕业就行

有时候忍不住比较,谁谁混的比我好,我当初是不是该怎样怎样
我的争强好胜真的很麻烦诶

很怕…将来某天,同学聚会,
我不想看到,大家都过的比我好

真的,我很贱吧,
比周围所有人都心眼小,比任何人都表里不一

对了,表里不一

我不想请他们吃饭,凭甚么
连跟他们吃饭都不愿,为什么还要请哦

我不会让它发生的,我不做我自己不想做的事
妈的
我没有看到这帮人的价值

至少,他们的价值不回因为这顿饭而改变

我短视了是吧

不,其实或许也没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