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back at home~

某祸害回到深圳了
恩,然后就觉得北京在我心目中还是什么地位也没有……仍旧那么不喜欢北京,回来之后心情n好
话说我还很无语的在上海晃了一圈,仍旧很不喜欢上海
我想说……上海没救了……
北京至少还大气,包容
广东比较实际
上海就像是没落的老贵族,恩,事实上这也恰是上海的身份嘛,起点太高,于是茫然,不知道要怎么发展……
 
上海要建成国际一流的金融中心,汗……这些东西都是自然形成的哇,哪有什么说建就建的,,
就像最近有人在讨论,突然间各个城市开始风行兴建大学城,貌似这样,一个城市就会很有文化了。话说,把一堆大学凑在一起放在郊区,这无非就是把象牙塔更isolated而已哇,这跟牛津剑桥之类的大学城根本不是一个概念吧,它的作用或许并不大,甚至带来,使得大学生更难融入社会等等负面的影响
由于我们起步比较晚,所以很多东西有得借鉴成功失败的经验【嘿嘿,山寨文化无孔不入哈】,但是绝没有两个案例是可以完全相同的,我们要把一些东西‘中国特色’到什么程度……是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而且更难的是把握这个尺度吧
 
anyways,,, i don't really care
想到了,扯淡一下而已
 
哈哈,回来之后又是第一时间东门华强北~~听到‘舌头不用动’的广东普通话还真是爽啊~~
只是……为什么7-11的思乐冰没有那么好喝了,钵仔糕也没有那么大吸引力了呢……
 
难道我注定要变成……不喜欢北京,又渐渐忘了深圳……哇靠……那怎么活啊……
 
还有……我要练车!!老爸貌似对于放我去练车还是有一点障碍,无语了,总会有这个过程的哇,不让我练也不是办法的嘛……无语了
 
回到深圳还是有点小崩溃……假装什么都不记得,假装totally fine,,没有任何感慨……

oh great!!!! Gladder for Firefox3.5更新了~~我要爬出GFW咯~~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