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如果是自己想放弃自己……

去看了超可爱的冰河世纪3,爱死那三只小恐龙了……
潘潘说的很对,我总没有认真面对,
不肯接受,然后得过且过的样子
会觉得,她的影子总在我的生活里转呀转……仿佛从来就是这样
其实是不是很多年后没有感觉了,回头看到,其实现在的生活真的很美好,很完美……
记得初中的时候总会觉得小时候的生活很开心,深圳明媚的阳光下轮廓分明的树影,总会让我伤感一下,自以为是的在那里傻傻逼逼的忧郁……
可是现在却是没有感觉,似乎各种各样的回忆,温暖的,热闹的,伤感的【其实貌似我的人生顺利得让我不会珍惜,我这种只会暴殄天物的人死掉算了】,现在看来,只是回忆里的碎片,不怀念,不在乎
 
一个总是自贬,不会让自己快乐幸福的人是软弱的吧,我从来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坚强,我以为我会找到一个合适的态度来面对,可是,除了把所有的感觉都拔除,不去想,不敢想,之外,我还是做不到让自己相信一些我应该相信,应该用心去接受的一些事实……
 
这么多年了,我只会把自己推向一个又一个更加无可救药的心理扭曲……
如果是自己想放弃自己……
后来就在想,其实那天在飞吧回不去的时候,是我真的不行还是我根本就是想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