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爱上北京

嘿嘿,趁现在还没考试,我还有心情乖乖呆在宿舍……就写下blog吧,,,承认我真的很久很久没写了……唉
 
恩,这次的题目是爱上北京……哈哈
我知道我有点欠打啦,还记得上学期的时候整天叫嚣北京这里不好那里不好的【恩,不过看不惯的东西还是看不惯,比如牛奶竟然是用软袋子装的,很少有盒装!!再比如整天会看到有人穿凉鞋又穿袜子……!@#¥!@#¥看着不爽的还是不爽哈~】
现在莫名的,会对学校有种家的感觉,整天出去外面逛街啦,玩啦,每次回到宿舍都会觉得——终于回来了
 
或许之前只是心思不在这里吧,总觉得深圳才是跟我契合的最完美的地方,北京什么都不对劲。
好吧,现在对于我,深圳有太多的苦辣酸甜,想起来只会百感交集,但至少,在学校我有一帮胡闹的很开心的酒肉朋友,不论这些朋友有多自私没用【嘿,夸张了一点哈】,我在这里的所有回忆都是快乐的
 
我没那么有文化……除了每逢假期周末,荷塘那边有一大堆的游客之外,我看不出这百年老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人还是那样的人,特别是最近发现的一些事情,嘿嘿,这真是培养中国高官的好地方……
我只知道系里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吃饭解决的,还有之前知道的奖学金事件,什么叉叉圈圈,很多做法真的很腐败……随便了,他们就是这样生存的吧
 
困了……睡觉去,下午考试……
对了,国庆大学生阅兵的方案在网上泄漏了出来哈
突然想起来,上次在校内上打算bs北大的国庆拉壮丁……整件事情真的让我很崩溃……结果校内状态上竟让不让我输入‘国庆’这个词,说是什么请不要发布政治话题……靠

我们之前听说是学校里按系按班分了国庆阅兵的壮丁名额,结果我们班几乎没有人报,辅导员于是临时拉了我们各个班开会,讲这个阅兵有多有意义,说到好像人生不去就不完美了一样,超假,听到我想骂又不敢说,周围的同学都是‘恩,真的很有意义的呀’或者‘可惜我没有时间去啊’
最恶心的是宿舍某人,我知道这种事情对她来讲也是没有任何吸引力的,她就一直在说‘这事还是很值得去的,但是我国庆要回家看老人家’你就爽快承认自己在找理由糖塞有那么难么
跟她们混有时候真的很累,就连这样都要去想真真假假,我想表示一下我对这件事情的不屑都不可以,因为他们都是那种,讲话十分小心,看在眼里,当时不说,不批,不跟你争论,哪天用到了,会用这一点来攻击
或许,这真的是我们必须的生存方式……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