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今天跑去爬山~

很神经的在期中考试前跑出去爬山
 
其实是小孩一直很想去,建筑系的大一很闲的啦,虽说我很忙,但是其实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嘛,早上晚上把事情做完下午就出去玩咯
出去玩还是一种心情,晃来晃去,不带相机………【带相机反而累到自己,,在那里比较来比较去哪里值得照下来……不是自己找罪受么,,,】
恩,貌似越来越随性了诶
 
就像昨天,,被吓到,突然发现某个电子系跟我在同一个JA活动里,所以宿舍某人就问我你会不会去,
我说,我该干嘛干嘛,虽然对他没兴趣,那也不影响我任何想做的事情
 
后来昨天晚上跟小乙打电话聊到……
he said, omg... u r so gay..
唉,我只是说,我完全无法想象跟一个男的在一起嘛
其实我最搞不清想不明白的是。。我只是对这个人没感觉呢,还是因为他是男的……
我第二次问自己这个问题了吧
 
凄凉啊……我本来以为,或者我本来认为我不是les,只是爱上了那一个,或者认为我是bi,或者怎样
现在倒是越来越觉得……不知道怎么说了……迷茫么
 
不知道是季节还是什么呢
去年的秋天,我听着这几首歌,骑车穿行在树叶哗哗落下的路上……抵触,陌生……不论如何,总比现在的状况好,人至少还比较精神,经常出去晃荡,至少还什么都愿意去玩一玩
今年倒是变得,做什么事情都想着,这件事需要我投入多少,机会成本多高,会给自己带来多少收获……说白了,功利
倒也不是不好,至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北京的秋天好短,上周末下了一场雪之后,叶子掉得更快了,虽然天气还是挺热的
想来,我最爱的深圳的秋天……在几年内我是见不到的了

1 条评论:

  1. he said, omg... u r so gay..

    lol.. okay..

    well for what you are, we've talked abt thi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