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百感一下……

我明明已经很努力学数学了
为什么我考出来还是比宿舍那个整天看美剧的童鞋差呢~
感觉有点…………像是委屈……我觉得我都懂啊

唉,,所以其实是粗心吧 可以理智的分析到一些原因 但是还是会不爽

再说到GFW!!!我最后一个通道 OperaMini也被和谐掉了 竟然提醒我 ‘中国用户请下载中文版’ 也就是block我from英国的那个转接服务器 也就是不能爬墙
所以我现在彻底出不去了……除了还能通过邮件发布blogspot……但是上不去……

Opera Mini国际版屏蔽国内用户

matrix 发表于 2009年11月21日 13时00分 星期六   Printer-friendly   Email story
来自方便审查部门
Icat 写道 "昨晚开始用Opera Mini国际版访问任何网站都会被强制转到Opera Mini 中国版的"推荐升级"页面,Opera Mini 4.2/5.0 beta都测试过,下图为 4.2的截图。 很难理解为何Opera突然如此强势,直接将众多国内的国际版用户给屏蔽了。在opera.com和operachina未见到任何说明。由于中国版和国 际版的最大区别不是网速,而是关系到会不会被某墙的关系,不爽的人应该大有人在。是Opera觉得来自中国的流量太大,而国内服务器太空闲?还是 Opera中国Team觉得自己的接受度太小,感到被忽视?

from: solidot.org

 

……很矛盾,,,我觉得我最近确实处在一种非常矛盾的时期,对于上面的一些做法,真的不知道该不该批评,甚至不知道我还有没有评论的权利,还是说应该继续无论如何的支持……
这些事情 再包括从小的一些教育,扭曲了我的世界观,现在我找不到立场

我是不是应该对脚下的土地说‘唉,想说爱你不容易……’

所以我现在非常的百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