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不可持续发展的microsoft

我之前把我所有gmail邮件都pop3到hotmail里面……今天突发奇想想反过来把hotmail推送到gmail里面,因为我比较经常上gmail

可是在找了半天之后发现hotmail确实是有这个功能,但是!!当我敲入邮件地之后……它告诉我只能把邮件推送到hotmail.com msn.com live.com 等windows live的邮箱地址!!!

白痴!!!

怎么不见得gmail那么小气呢!!我之前本来想着全部推到hotmail里面然后用hotmail
可是后来很不爽hotmail的界面以及浏览速度!所以我仍旧成为了gmail的忠诚用户

一个开放宽容自信的公司才是市场上的王者,hotmail如果做得够好根本不用这一着吧

虽说我不是传说中的g米,,但是google确实在很多地方做得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