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第100篇帖子~~

呼~~刚才看到blogger控制台,,说我有99篇帖子~

所以这是第一百篇咯~哇~~
不知不觉,搬到墙外这么久了呢

今天切胡萝卜切到手,随便了,反正这也是常事
就是伤口可能有点深,我怀疑到骨头了,,,不过不想翻开看,,大概那样会好的慢吧。。
所以,,半天就已经止血啦~~
当它不存在好了。

在家好无聊

我真的应该比如说找工作做之类的

不过算了,
大概是最后一个呆在家里的暑假吧

算了,不习惯谈到未来什么的

反正总有一天我会有工作。。。

dream life?
单身,有工作,有房,有车

反正单身是重点。。。嘿嘿
我才不要晚上跟朋友出去玩的时候要考虑家里还有人等我回家。。。
至于是有狗还是有个小孩我没有意见。。。

妈妈那天不知道说到什么
又说,
你不要总是那么男孩子气

屁。。
我够收敛了吧最近

从自认为应该当T
到现在觉得我本来就是一个纯H。。。

汗。。
说到这些。。

我就想到熊昨天的电话

其实。。。我有想过,,
我们这些'小秘密'总有一天会不小心曝光,伤到我们竭尽全力试图保护的人
我很矛盾的
有时候又觉得什么都不在乎,大不了事情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再想办法
有时候又有些'缩手缩脚'

yeah。。weird。。。phsychy(貌似不是这么拼吧)

随便了

又不能做到。。不该做的不做

所以把握不到,怎样才能让自己满意吧

曾经以为
'烟我是不会抽滴~伤身体的事情不做~'
屁了现在

我们是一群很危险的东西吧
或者说,只有我是
没有道德底线,没有该做不该做,没有不能接受的。。
我总是觉得这样很恐怖

如果有个地方。。
可以把见不得人的东西埋起来
让它发酵,被泥土吸收,消失……

那我就满意了呢

原来,,
生活不是'开心就好'这么简单
,,开心,,这也太空洞了吧

我总觉得我想的事情好多
放不开
除非我能想明白,能够给它,定性
然后再来考虑放下,再是所谓的开心

这么多年了,性格里面的东西是改不了的。
对将来,总是很好强,完美主义,经常对自己说--'我要的,没有得不到'
这是一种不该有的张狂吧,压抑我这种疯狂的个性,很幸苦呢
对过去,总是会计较,会想,我对了,错了,该,不该。。。
还有什么,我当时那么说那么做,代表了什么呢,,我爱了吗?有吗?没有吗?有多深呢?
瞻前顾后,,注定不会真的开心吧

我总是很矛盾呢

算了,不想啦~
大不了人生一切都是输,我也有从头开始的勇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