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嘿嘿。。写在潘潘要走前的一周~

唔,,一周一周一周。。。。。哦。。一周啊。。。

明天要去益田假日诶~
两个多星期前,我回来后第一次跟潘潘出去就是去益田吧~
呵呵,益田假日是个奇怪得地方呢。。我在那里留下的记忆,远比万象什么的。。奇妙,深刻的多

日子就这么一年一年,数着过,好快呢

哈哈,想到早上做的那个测试
完全消失清纯的感觉 
    你已经完全不会让人觉得清纯了,即使是你穿上非常可爱的衣服,有著无比天真的眼睛和笑容。不过从你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与自信,所有人都会感觉到,清纯 绝对不是属於你的感觉。打扮上,你喜欢前卫,喜欢流行,喜欢另类,喜欢性感,有时候也喜欢装扮清纯,仅仅因为好玩而已。不清纯并不是件不好的事情,只是说 明你已经彻底的成熟。 
    完全成熟..... 

就觉得,不意外,但也有点失落。。。
我以后会怎样呢

我也不知道了,害怕想到以后呢。。首先不爽的就是20几岁的人了还在家里靠老爸老妈养着。。感觉很诡异嘛

恩,不想这些~~

嘿嘿。。。为什么周围的人都有了男朋友女朋友而我却是一点心情都没有呢?
我是说昨晚的聚会啦。。以后跟大学同学大概也会这样吧

我不知道。。
在家好无聊,把我闷傻了,我不是能被关在家里当花瓶的人

潘潘要走了诶。
,,我觉得回头我就又习惯于,哦,潘潘存在于电话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