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当在手机上写BLOG成为习惯…

趴在床上闻到淡淡的茉莉花状的味道,,
想不起来是家里哪样东西了…
潘那天在我身上闻到的大概也是这个吧…

NOT SURE

已经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在手机上写BLOG了
成了习惯,在电脑上什么都写不出来

哦,事实证明我家空调没有坏,刚刚真的是因为我热才觉得它没制冷…
好吧

最近做梦…唉…快把我搞死了
以后大家问我什么…可能不能当真了,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梦见的还是真的发生

刚才突然意识到陆声不是在澳洲么…
所以,
我记忆里那个在街上碰到他的场景是来自于梦了…妈的…不细想我大概就当真的了

所以那天去看中医
我跟医生抱怨我经常做梦

也不知到这种东西吃药能不能好
希望吧
白天脑子里时不时冒出一些东西,逼我奋力想这是梦还是前两天发生过
搞的恍恍惚惚
象个精神病

我才不要

_____

说到胖子跟彬彬打桌球
如果是我被鄙视了,大概会跳起来喊
是不是拉,我下一个一定会进
然后就算打不进也脸皮很厚的象没事一样

所以我总是显得太没有弱点了以致于让人不想接近
尽管嚣张的时候自己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好爱在我床上发呆哦
这个房间看着我这么多年在它怀里想着各种傻事呢

哈哈

白痴

我比以前,
原来又老了呢

--
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