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我貌似变成了我妈的替身嘛

中午买菜,下午去银行办支票,开车接我弟放学,做饭……

汗……

好无聊的说
无聊到我想回学校

最近看到好多好可爱的小孩子
嗯,小孩还是三岁前的比较好玩

不过我还是没有自己生一个的想法呢,最好是别人生一个,我当它自己孩子来玩,不用考虑什么教育升学什么的问题

我才不要全副身心在一个人身上的感觉
或许是单身了这么久,习惯了吧

如果说,我真的是一个很家庭的人

……
真的是么

真的么
是的话我不会那么受不了我妈吧

没那个心情,也还不是时候
有必要吗

在农行
边上一个女的身上很诡异的味道
受不了

«如果你也听说»
张惠妹

2 条评论:

  1. 最好是别人生一个,我当它自己孩子来玩,不用考虑什么教育升学什么的问题
    .....
    你。。。个混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