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不是吧,實驗室……

OUCHH

 

我现在竟然在一个硕士论文答辩上

导师要面试学生,于是叫埋我过来听

好无语啊

 

突然间叫我进实验室

我什么都不懂诶

突然要搬进都是我不认识的博士硕士生的办公室

有没搞错

 

而且我完全听不懂诶

 

TW学生什么的都很NICE

就是那种融不进去的感觉有点不舒服

然后就有点想回北京,觉得还是熟悉的环境比较爽

大概本来就该是这样

 

突然意识到

我日志,照片什么的要传到NETLOG FB BLOGSPOT 人人

好多好复杂诶

但是都必需要传

 

昨晚终于把小白重装好了

哎哟

电脑不好用真的很讨厌

一年多没有重装

大概是它的极限

 

昨天帮老弟解数学

唉,干嘛老问我数学拉

虽然我初中也搞过数学,但是我明明就是很差

所以要感谢振爷同学~

嘿嘿

 

还没有时间看TOEFL

是没有心情吧

没状态

 

周末不知道可以干嘛

 

选了一门体育课

高尔夫

而且还是早上八点

出去学校外面的球场

真够神经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