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台灣~~~

哦,到台湾原来已经是两天了……
昨天就说要写的,结果也没有,因为太累

在听歌

泳儿的 爱杀死爱

好无聊

其实我是不是应该写下流水帐·
嘿嘿,昨天在机场好纠结

南航那个小弟偏说没有定回程机票那边不会让你入境,但是明明很多届学长学姐都是这样的嘛
结果我就只好去买机票,却因为搞错时间,又得马上改签
纠结到最后一秒我办了登机牌

随意啦~反正就是来tw浪费生命的~
在机场看到Air Asia的飞机好漂亮的
下次要坐~~~不过好像想不出什么机会可以坐

学校好舒服哦
有青草的味道,像我家后面那座山

我大概这辈子都离不开岭南一带了吧
无法想象
在冬天没有树叶的地方过一辈子
有些东西
根植在血液里

本地人其实都好nice哦
台语我能听懂一些诶~嘿嘿
台湾好懒的
邮局银行都是下午三四点就关,周末还不开
无语
慵懒惯了哦

昨晚去后面小吃街吃夜宵
臭臭锅~
其实大概就是放了鱼露(潮州那边这样叫,但是我不知道那个液体叫什么)的小火锅
超好吃~
还有黑糖冬瓜露啦,看起来好丑,但是超好喝的

今天吃到了超好吃的牛肉面~为什么能把那么简单的牛肉做到那么好吃~还有蚵仔面线和释迦(哎呀,在汕头那边叫林琴还是什么啦,还有人叫它番草莓~)好多年没有吃到了……

哦,我来这里就是吃哦

还没有找到一个人出去的机会
所以还没买烟
不知道会不会买到520呢~

今天在楼下全家门口看到一个一点都不帅的T

在广州的时候
一开始还很奇怪为什么突然冒出来好多family mart(全家)
还有很奇怪的cosmed,在深圳看到的,统一企业开的很像屈臣氏的地方

哦,对了
昨天走在校园里,看到一栋楼
觉得怎么那么眼熟
然后就意识到,原来前一天去邦德接我弟的时候,看到邦德在炫耀老学员~
里面有黄K,但是没有他的照片啦,所以大概就不小心放了一张台湾清华的照片上去了
巨白痴

黄邦德个白痴连清华都没去过哦
不是我爱校,我只是bs他……

哦我又嚣张了是吗
我大概只是又想烟了吧

今天又有人说我好台妹哦
还有舍友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她们说觉得我像有
P啦,
有就不好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