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那是FY的故事。。

复习到一半突然发神经去看去年的blogbus
确切的说  一年半以前了

原来已经变成了别人的故事,
看不懂,没有共鸣的那种看不懂
即使我清楚的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

但是那个感觉已经模糊的……

让人心痛

我变了呢
确切的说,我走了,我抛下那一对说不清解不开的心结
重新开始了一个世界

很好,不是吗

昨天有人说我,看样子你的人生很完整了
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尝试过

那又怎样

目光依旧是冷漠的,试图刺穿这个空间

抑制不住,内心脱缰的张狂

呵,,那是FY的故事
不是我的

2 条评论:

  1. 目光依旧是冷漠的,试图刺穿这个空间

    狗屁啦! 哈哈哈超可爱!

    回复删除
  2. 嗯~~那天上课从10点上到下午6点的来着
    台风天天气很差,我还在山上……所以有点发神经

    哈哈~无视它吧~超幼稚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