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难道是天注定..

中午从邮局出来,不是很想这么快回图书馆

于是晃到了711

没有KENT,没有DUNHILL MENTHOL

问店员,薄荷味

很久没有抽薄荷了,有些想念

找了半天,竟然有520MENTHOL,粉红色包装

之前本来想找给你的,跑了好多地方,都说现在520很少见

不过倒是在北京 我还买得到

只是从台湾寄 才特别有意思吧

打开盒子,果然满满的爱心呢






偏偏,我的包裹已经寄出去了

或许

我永远不该说

爱你

不论

我爱,还是不爱

谁说感情不可以焖出来

焖出来

若即若离的牵扯

说不清道不明 更斩不断

有些痛呢

不愿想起,却道是无情

我们,都别想了,别爱了

还不行吗

6 条评论:

  1. 我们都不爱了 还有什么意义呢

    不过嘛,倒是又有诗意了哦FY小笨蛋<3

    回复删除
  2. 有诗意不代表我会enjoy一页台北!!

    回复删除
  3. 唔哇 老婆,当时就很可爱了嘛
    还那么情绪激动地顶嘴哦“!!“
    哈哈哈 老婆,我爱你! MUAH!

    回复删除
  4. 唔~~亲爱的,我将来还会继续顶嘴哦~~
    不要太被我色诱到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啊。。可是。。。。。不被你色诱好难噢。。不要嘛不要嘛,我要被你色诱啦!嘿嘿

    回复删除
  6. 嗯~~~我就知道哈哈~~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