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好冷啊今天

今天好冷好冷~~
好吧

我最讨厌的天气
就是大概10摄氏度 然后毛毛雨下个不停

今天最冷的地方竟然是淡水和新竹~连台北都比我们温暖 哼

然后 看到说 恒春还有将近二十度
大概就是人家为什么叫做恒春吧

弄得我好想去
本来想说  以后找一个那样阳光的地方定居
又想到不对,那种地方只适合拿来度假吧

收到石头的明信片~
说~不去西班牙都要去荷兰

荷兰啊~其实小时候第一个想到说  我要去 的地方就是荷兰呢 因为喜欢郁金香
那时候总觉得它很漂亮~
当然 现在还是这么觉得

高一的时候那个变态刘腾海的电脑课作业我们组做的就是荷兰吧~

哦 之前总以为自己什么地方都不会想要去
因为懒得
因为觉得呆在深圳学术 或者工作 或者怎样 就满足了

倒是这半年给我惯出来的到处晃荡的坏习惯呢

我想去的地方越来越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