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回来了回来了~

昨天还懒懒散散的说 懒的收行李,懒的找人(反正大家都会自动来找我~)
今天早上起来,跟我妈去潮江春喝早茶

炫打电话来说什么时候出去玩
聊了两句就变成…好,你开车过来我们再说…
结果就是某人很可怜的纠结导航过来海岸城
晃荡了一个下午

最后又搭某人的顺风车去了东门 买毛线…(恩,那我就不用纠结什么时候去东门咯)

台湾的生活真的很惬意呢~我去度了半年那么长的假…

谢谢各种朋友们~~

才回到这个忙碌的城市不到24个小时
生活节奏马上就快起来了呢…没有时间 给大脑休息

买回深圳的手机卡
上网…

地铁上发了几封邮件
留言 日志 twitter GoogleReader....

呼~地铁二号线通咯~

HOME…

--
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