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粉红色,有什么不对~

突然间又想起来阿卷

哦,不知道她现在怎样呢
她说 只想跟她一起过日子就好

想来觉得很有趣 中学生总是现实的
刚开学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很讲义气的人呢 结果几次考试之后就渐渐疏远了

谁都没有故意要那样
但是最终却还是同样的路嘛

昨天买耳机,偏要买粉红色
奇怪的无法抑制内心的幼稚 呵呵

买了可爱的贝蕾帽,粉紫色
还有什么粉红色的假睫毛收纳盒
带桃红色圆点图案的口罩

昨天买的东西怎么都那么神经
我一辈子买的粉红色系的东西都集中在昨天了!!!
不过,还好的是,至少不是全部都是粉蓝色,我还没买过天蓝色东西呢,那个色系才更让我崩溃吧

好烦哦,终究还是要期末考试
结果晚上回来,不想看书,东摸摸西玩玩,逛了一下淘宝(还不是因为老妈,我说,我大概要再买一件羽绒服,结果她就给我在淘宝上找了一件秀丽到天怒人怨的,试图要给我,还说,我不要她要我只好顺势逛淘宝发动反攻

大概,又到睡觉时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