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翡翠岛野营~

呼,,累死我啦,不过玩的真的很爽歪歪~
 
简单地说,就是我跟网球协会的另外5个人【后来才发现我们这几个人里面,从大一到大四都有,还来自五个不同的系……】跑到昌黎,【应该算是秦皇岛的某个县城之类的哇,反正我搞不清这些关系】,一个叫翡翠岛的地方,据说前两天才在那附近进行了军事导弹演习,又因为前面在修路,所以整个景区是没有工作人员的,部分原因也许是还没建设完没有开。
 
我们走了将近3公里的公路才从外面有人烟的地方走到海滩,走到里面看见一些帐篷,一些越野车……其实跟我见过的海滩相比那里的人实在是太少了,大片大片的沙滩是没有脚印的,而且,海滩后面是一片片的大沙丘,第二天早上我们爬到沙丘上时,会觉得那里是沙漠
所以说那里超爽的,没有人烟,【其实海上有渔船的来着】,没有人管,有一堆虫子,鸟,海,海滩,沙漠,绿洲……
 
晚上我们生篝火的来着,提着个大麻袋冲到后面树林里【结果被各种各样的刺弄得一身伤】捡柴禾,结果很快又烧完了,火灭只剩一堆烧红的炭,,,无语,往里面扔纸巾用吹的把火吹回来……超好玩的来着~
那几个很恶搞的男生用树枝叉面包【忘了说,那里什么都没有,吃的和淡水全部都是背过去的】放在火上烤,汗,笑死……
 
凌晨本来定了4点的闹钟想看海上日出的来着,谁知道3点55我被雨吵醒,还打雷,没办法,大半夜的把帐篷搬到一个可以避雨的地方
其实很快雨又停了,有几个人一早六点多起来去抓螃蟹爬沙丘,我没起来【靠,四点前我根本就没睡着……】后来七点钟起来,六个人三个人在不知道哪座沙丘上,两个人还在睡,我一个人坐在沙滩上发呆听海吹风吹到八点半他们回来……那种感觉好爽啊,真想以后买辆车每个周末开车过来发呆度假……【传说中北京开过去也就三个小时,去的时候我们坐慢车花了5个小时,回来从秦皇岛有动车组坐,两个小时就到北京了】
 
后来我跟汪c去爬沙丘,躺在暖暖的沙上睡觉,沙丘底下的树林是几乎从没有人进去过的,我们在那里说,,嗯嗯,其实这里可以裸奔……
 
 
对了,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志愿者我似乎上了,所以,,十一有得我忙的咯~超开心哇~【我觉得这件事只会继续助长某人嚣张的气焰……因为当初我在说‘其实这个志愿者没什么意义,只是,我想要的东西没有得不到的’……好吧,我的某种嚣张只能说是历史的必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