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碎碎念~~明信片和其他

跟萝卜在台北玩了三天~

台北

好爱台北~

都市亲切~呵呵

萝卜会收集明信片,买给自己~

唔,我才发现我是会买很多不同不同的明信片,寄给不同的人们~

很莫名

明明是给不同的人,买一样的其实也可以

大概 买下来,然后寄出去 就是我的收藏

把厚厚一叠明信片投进邮筒,最幸福了~

我买了很久才有这么多互不相同







现在上课中

OUCH

有点怪怪的,不小心考了100机动学

说真的就是高中物理的运动学基本题嘛

好吧,就是很诡异

不习惯被关注,或者说,很久没有因为读书被关注了吧

这两年都当惯了平庸的70分学生

2 条评论:

  1. 平庸的70分学生...
    哈哈哈好吧。。其实我觉得,70分是个很奇怪地分数。

    回复删除
  2. 有什麼好奇怪的啦~我整天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