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碎碎念~~王丹

在政治范畴,我就是典型的应该被授予自由的普通民众

 

言论自由,知情权

就够了,我不管你们内部如何瓜分利益,我也不打算参与任何,我只想当看戏的

今天连听了王丹两堂课,中午的共和国史讲文革,和晚上的谈64

他的话我一直都是听一半吧,总有一些太理想主义的东西

不过有一句

 

党总有一天会彻底得罪这帮网民

 

哈哈,我也觉得

 

外面风声好大哦,新竹到了晚上12点之后风就呼呼吹,一旦不小心失眠,就感觉特别凄凉

 

话说,

我真的无聊了呢,没有很想出去玩,倒想窝在深圳那个小地方,或者回北京跟一帮人腐败

大概半年时间对于我这个喜新厌旧来说真的太长了吧

 

这周末去台北看花博,然后去宜兰看海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