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我,要,回,家

昨晚梦见回深圳买珍珠奶茶,没得'去冰半糖',而且很难喝

 

很不爽,于是今天中午跑去50岚买了大杯的混珠(我一般都喝小杯,大杯会喝到喝不下不过今天显然不会

哎呀没有照片~

 

确实是哦,回去没有好喝的珍奶,我怎么活呀

(自己做咯笨蛋~  唉,懒得)

 

过着各种纠结的生活,在台湾

电子学上了一个学期,还是谁都不认识

机动学课上有一个认识的学长,不过也是他主动认识我

对哦,确切的说,我上其他课也都没有认识的人

 

好吧,在这一点上,还是回去会比较舒服吧

尽管回去读书会累很多(学分都有两倍那么多) 但我都不知道有多想念那帮朋友们

 

玩久了,是会想念神经紧张的生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