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back~

其实自从五一回来我就好像没有怎么写过blog,忙都忙死了,居然连坐下来安心写点东西都没有
【恩,,不论是忙着学习还是忙着工作还是现在的忙着玩~说实话我现在不写就没时间写了,明天又要出发去秦皇岛过夜~】

先报告下这两天干了什么吧,其实最近这一两个月我玩得很极致的来着,可是之前的事情我都忘得差不多了,算了吧,说出来有损我乖小孩的形象

自从23号考完试,那天晚上11点冲出去去唱k,本来只是叫嚣着说要通宵,心里没有真得想要通宵【废话,我是乖小孩】的来着,但是后来那帮人都很有兴致,反正,都三点了,还不如就干脆等到六点ktv清场……
嗯嗯,清早的太阳好可爱啊,然后我就叫嚣说我要每天都那么早起床~【假!】我们冲去永和大王吃早餐,本来想去隔壁m记的,结果我们一致认为会上火所以不去【熬夜本来就很容易上火啊】,难得啊我,这么乖不去m记~
没啥,后来回来睡了一天,也没有啦,下午两点多起床的,中间11点还很乖的下楼吃了午饭,回来接着睡,然后啊,,反正24号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过去了,对了,那天晚上还拉了两个男生过我们宿舍看恐怖片……够神经

好了,然后就是昨天,折腾啊,租了帐篷烤炉之类的偏要跑到荒郊野岭去睡草地……其实就在北五环,虽然还是海淀区,可是已经比农村还农村了……去的太晚天已经黑了而且我们只有一个人曾经搭过帐篷,而且那些帐篷还是有问题拼不起来的……无语,,,然后炭……我们吹了半天煽了半天都起不来,最后还是打电话叫人来搞……反正等到我们能吃到要么就是生的要么就是糊的的东西的时候已经大概10点多了吧,,,后来又围起来玩杀人,直接玩到凌晨3点多路灯都灭了……好吧,睡觉……结果我发现我受不了草地很潮,而且天也在渐渐亮起来,空气很好,我怎么会舍得睡呢~
好吧,所以就是没睡咯~
九点多就已经到了学校了吧,其实我们7点就离开那里了,还是坐公交站回来,我站着都睡着差点摔……汗

最屎的就是,回来之后,,因为我们之前是开电动车把东西弄到西门口,后来又没电了,所以回不了宿舍
某LM【草莓】很让我看不顺眼,他竟然因为不想骑回去而说我们可以用单车把东西都带回去,哎呀,,反正当时的状况就是不可能的,所以就是我跟另外一个男生轮流骑把电动车弄回去
讲的有点不清不楚,算了,总的来说就是完全,,没有责任心
或许有时候我会把某种大T强加在周围的人身上,一边以为每个人都能这么注意到照顾身边的人,一边又鄙视所有人……随便了,纠结
结论是,LM这个朋友不值得交

ok,,明天一早要去秦皇岛,我得赶紧收拾东西然后睡觉了,虽说今天九点多回来直接睡到了下午3点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