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可悲的Google!!

最近的一些新闻真让我崩溃

首先宣布,某曾经是Google的死忠,现在放弃Google咯~【撒花~~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为什么开源世界没有人出个搜索站呢?唉,今后搜索的日子我可能得去bing.com咯
传说中从昨晚的不知道几点Google上不去,我当时没在电脑上啦,不过,今天早上要收一封邮件的时候,YH姐姐告诉我说发到gmail的邮件都被退回了
靠!!所以,我只好转投hotmail咯,现在想来真是神经,我为什么要用gmail呢?明明我已经把gmail的邮件全部pop3到hotmail上。
谷歌现在太滥了,什么都试图做,什么都做不精细
Google桌面是挺好的,特别是那个搜索电脑上的文件,但是运行不稳定,经常出错【跟我那个beta版的firefox有的一拼】
Google输入法,我无语了很久,为什么Google输入法连‘gmail’这个单词都没有呢!!!还有很多很简单的词组,它都不知道,要不是我死忠Google了那么久,早就换搜狗拼音了
Google Reader,我在firefox官网上订阅的rss源,一直在里面变成了乱码,不知道在哪里设置【恩,说实话,Google很多个性化设置不完善】,乱码了那么久怎么就不见得改进呢?
Google Chrome,唉,,,都出了这么久了清华的网络学堂还是乱七八糟有一些课件有些栏目显示不出来,没办法,我只能不用它咯

其实Google真的太滥了,我觉得这么大个公司没有不会有足够的精力把触角伸到各个角落,除非能够像开源世界一样充分利用网络的资源
而且给我感觉最近Google有点乱套,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发展似的,有点盲目有点自乱阵脚

以下内容……绿坝掉
Google……我不知道怎么说你好了,首先听说因为黄赌毒问题谷歌中国很乖的说‘表示道歉并会在政府要求的时间内整改完成’我就无语了,表态那么快干什么,那么乖干什么

《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搜索产品及用户体验副总裁Marissa
Mayer周二在台北表示,中国政府对谷歌允许用户通过其中文门户访问色情网站一事发出�告后,谷�已在�国暂停其“建议”功能,他称可能是“因为一些建议看来是不妥的。”�外,谷��国还移除了能够提供�言和地区选项的单选按钮,而谷��国主页上的所有其他链接仍保持不变。
另有接近谷��国的消息来源[1]称,“谷��国已经�买了“绿坝”服务,以便能够更好地识别情色图片和敏感关键�,以尽快平息这场风波,而谷�将为�支付一笔不菲的使用费用。”

超神经!!竟然买了绿坝!!
其实或许Google要在中国生存下去只能这样,公司太大了于是没办法公然与政府对抗只是为了某种对自由的坚持……或许应该理解一下吧……不过算了,Google我抛弃了你

靠,gmail还是上不去,可悲啊,我竟然上gmail都要动用firefox里面的爬墙插件!!!变得跟blogspot,youtube没有两样!!

我要去办港澳通行证了,等回来接着讨论台湾试图把卖淫合法化的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