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没话说了……

今天看原来blogbus,然后莫名其妙连到了一个陌生人的blog……我觉得我喜欢那个人写的东西诶……哈哈,又是这么shitty的事情……【嘿嘿,shitty这个词是我自创的~】
最近真的有点,原本以为已经云淡风轻的一些东西,突然间发现,,,
有时候我的喜欢真的是没办法,莫名其妙的总是会被某种阳光灿烂的人吸引,然后呢?

哈哈,再怎么说,我已经有点老了诶`没有心情
莫名其妙的,就是没有

然后被人骂,被人说这样的人很恐怖

我……其实真的很任性,我伤了,一定会波及周边的人,尽管我总口口声声说我对别人都很好,都比自己好
而且,我伤人,很狠

关于为什么搬家……
事实上不是因为什么分手不分手之类的,嘿嘿,其实越解释越假~
随便大家怎么认为,反正某不爽blogbus很久了,某geek崇拜Google很久了,某崇拜自己也崇拜很久了……

嗯嗯,其实我觉得我很牛诶~~【不只是geek啦~我什么方面都很强嘿~】

中国封了blogger~切~我照样找个插件不久翻墙出来了么~
哼,,'你水管'我不也照上吗~~

话说那个'绿坝-花季护航'。。。真不知道是出于黄赌毒还是出于'战略'目的~

不说了,点到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