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abt...幼儿园

突然想起我的幼儿园。
那天无聊跑去看看的时候,发现它被夷平 变成了停车场,,而且看样子,是最近才改造的
才想起来 13年来我很多次经过,也去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华强北,从来没有过去看看。

记得当时那个面目可憎的幼儿园老师,在我们毕业最后说,你们倒是后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带着红领巾会来看我。
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就觉得那个老师瞪着我,好像意思是,你这种人是不会成为少先队员的……

汗,我承认我的幼儿园老师们都恨死我了。因为我决不是乖小孩,有我在天不翻了才怪
后来有想过,要回去看看,看下那个把我放在栏杆上试图把我扔下去吓唬我的变态老师……

不过他们不记得我了吧

我也跟那个幼儿园没有缘分……

还有,今天怎么那么多蚊子阿,,,,

1 条评论:

  1. hah.... your such a bad kid... not like me, i've always been a good one, even in kindergarden!!!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