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原来又快开学了

嗯,这两天有点……心情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呵呵

昨天约了蚊子 晨曦 去华强北,还是深圳好哇,热闹,山寨……
说到山寨,上次弄了个80块钱的ipod回来改装,玩了两天又不想玩了,一点都不好玩。。。唉,不就是拆开重新焊而已嘛
嗯,昨天……结果后来送晨曦去梅林关坐车,然后我自己回家
结果在南坪快速上超速到100kmph,不小心的,突然发现然后自己吓到自己
嘿嘿,突然发现我还是很乖很乖的,嚣张都是因为有朋友给我撑场哈

继续说我的心情怪怪的问题,哈哈
恩,首先是因为这个假期除了玩什么也没做好有点小内疚吧,我从小都这样
还有,大概是不想回去,又有点想回去
不知道。随便了

今天去保利城,在想它下面的酒吧是不是晚上会开呢??我是不是以后有机会晚上去玩玩呢?
可能又要一年后了吧~

2 条评论:

  1. hey... sounds good...
    you should get your life back in shape..
    i'll call you tonight.

    回复删除
  2. 一年后。。汗。。。。。一年后竟没有了玩闹的心情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