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i miss you

人有时候真的很傻…………
今天坐在车上,想起了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我们在清远……现在想来真的很开心啊,一群朋友出去玩,结果今年倒是匆匆忙忙连出去玩两天的机会都没有
所以当时何必呢,何必为那么莫名的无聊的理由,故意弄得自己很不开心
 
i miss you....昨晚没有某人跟我在msn上扯淡,突然不知道睡觉前干什么……然后就很想去酒吧……非常非常的想出去玩……
唉,本性难移啊,自以为是的在那里说什么quit....quit drinking,, quit bars....  that's impossible!
在家闷两天我又要给自己找麻烦了
 
所以,过两天又要出去玩咯,,开心就好,没事干把自己弄得那么叉叉圈圈干什么呢
 
今晚坐在车上晃荡到福田去又晃回来,看着深圳的夜景,觉得我对这座城市的感情其实从来没有变过,它跟我有契合的味道。
或许真说不清,我喜欢这里,是不是就为它的纸醉金迷
 
又是一年……这一年,感觉过得很快,又觉得很漫长,因为仅一年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所以,,又是一年……我又要重新习惯没有某人在的生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