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台北行


本来以为今天会是一个人在台北晃荡一整天

结果很荣幸的发现原来有人可以陪我去故宫~

所以就是中午开始才是一个人咯~

嘿嘿

自由,落寞

象我会做的事呢

下午的电影

ROOM IN ROME

很好看

我一边看还在一边吃我的寿司饭~软软的三文鱼~噢好想再吃哦

真善美剧院,很诡异的名字,大概是挺老的吧,懒的研究它的历史在西门町一个很显眼的地方

最诡异的是,明明是R级的电影,居然有学生票枉费我早上还在想,是不是要带上什么身份证明文件




屏幕不是很大,没有环绕音响,看的人也超少可能就十几个的样子吧

于是果断坐到第二排我看电影喜欢坐前面的,可是从来跟我一起看的朋友们都喜欢后面

好吧,所以这是我日后选男/女朋友的RULE NO.1

说电影~

很少有电影能让我看懂所有心理变化的[Dispite the fact that我对LES电影有特殊的理解力

情节刚刚好,不快,不慢

从好感,引诱,罪恶,热恋

再突然回到现实,

犹豫,心痛,别离

最终掩埋这段只有一夜的感情

生活还会继续

我觉得我今天就是跟希腊罗马有缘嘛(以及各种裸男裸女哈哈)

早上去故宫,看的是大英博物馆的特展

古希腊人体之美

形态各异的大理石雕像-裸男女们

先被普及了一下希腊神话,所以对于电影里多次出现的EROS画像超有感觉的

在罗马

突然间,被厄洛斯一箭射中,爱上了同性

等到忍痛拔出那支箭,已然死过一回

唯一支撑我活下去的,却是你难得的泪

原来你也爱过我,真真切切

我想,我或许会象电影里面那个P一样,跟不怎么相爱的男人结婚

假装 那只是一个特别的朋友,特别的夜晚

———

台湾是个有趣的地方

让我多年计算机化的大脑有了点味道

放下匆忙的脚步,看到自然科学以外的世界

我是有多孤僻,

从下午六点看完电影之后,逛西门町能逛到10点才回学校,到学校应该11点多了吧哦,中间去了一趟101试图给某个女人找LE SPORTSAC的包包没找到再说吧~

西门町好亲切哦,深圳东门的台北版嘛~(哦,好象有点反了)

[中山高今天怎么了,车速这么慢我旁边还坐了一个很胖的男人在冒热气好,以后死都不要胖的男人~]

这更让我觉得,毕业以后还是回深圳好了

唔,下周会去阿里山

明天还是闲在宿舍,看看电子和财政吧~

[日志都写完了怎么还没到学校哇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