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垦丁~~垦丁

刚才经过高雄呢

 

横穿夜高雄,才到的高铁站

一路就忍不住在想,是怎样的城市,又造就了怎样的人呢

高雄跟叉子

我都不了解

 

现在已经习惯看见路上满满的机车

哈哈,大概今年冬天回汕头就不会觉得不爽了吧

 

嗯,见到有人飚重型机车,在风吹沙

一定很爽吧

 

这一次

爱上了垦丁的海呢

寒假的大梅沙 没那么有吸引力了

 

好吧

喜新厌旧的女人

最近还真的很经常用这个词形容自己嘛

 

垦丁的海

东岸和西岸差好多哦

不过也许只是是天气不同

我不喜欢太安静的海

岩滩才是比较帅气的地方

 

哦,所以我是那种会在台风天跑去海边听浪的人吧

 

在台湾的最后一次旅行

 

去了阿嘉的家

呵呵,蹲坐在门口的小凳子上写明信片

朋友们都逛完了来找我

好吧,所以也只写了几张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台湾呆太久

以前曾经不理解的台片小爱情也好像变得可以体会了

 

想随意找个野海滩,听海,烤肉

扯些有的没的

 

日子过的还真的很快,又是连着三周每周末都出去

阿里山,鹿港,垦丁

 

快要离开这里了

说不好就永远都不会再来

心里什么感觉 好象 什么也没有

 

很精彩的地方

却倒也没有什么舍不得

"很养生"的生活过久了 会想念深圳,北京节奏好快好快的日子

 

今天降温,好冷阿,大概只有10

冬天真的到了呢

列车开的快的时候,风灌进来都是好冷的

嗯,下车要穿羽绒服

 

昨晚窝在床上看头脑简单的综艺节目

走神 神游到之前电话里温暖的声音

萝卜问我,为什么坐在那里眯眯笑

我说,电视很好笑啊

就是 不肯承认

 

不知道地球对面

你也会有这种时候吗

 

原来,恋爱这种东西,经历过一次两次

都还是那样,永远长不大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