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想回去了

I hate you choosing sleep over me. But if it were the opposite, I won't like waking u up every morning either.
 
So...

还是找个跟我一样早睡早起的女人吧

话说,头还痛着呢
但是不想吃药
还没到时候嘿嘿

赫然发现最近在台湾呆得我心情特别不好……大概又是喜新厌旧在作怪吧
我的心不再。却还要留在这里

呵呵
沉不住气呢

最幼稚的事我

但实际上各种不爽的来源大概只是电子学学的不顺手把,不知道自己在学什么
让我怀疑自己学习能力下降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