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我爱你哦~你实在是太荣幸了

不能忍了

回北京一定开始减肥

 

嗯,不过我还是会保障我的胃好好的~

我相信它不可能再承受一轮节食了

长这么大了,不可以再做那些不考虑后果的事情

 

你也是

烟,酒,咖啡

也没见我说什么

说了也没用,你不知道照顾自己,不知道怎样让身体不给自己惹麻烦

我有什么办法呢,又不是医生,天知道你该吃什么药

 

要说"为了我好好照顾自己"

那也太没意思了吧

 

我最多心痛一下就过了

倒是

   不要弄得自己有时候想做的事情做不成

我最讨厌那种"突然袭击"的胃痛了

还顺带让我心情不好,打乱所有计划

 

或许是我control freak吧,

总想让自己"没有什么得不到的"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想要你

好好的

 

是有多难

 

-------------------

 

好想织围巾哦

但是最近也织不完,还要带回去,就觉得很麻烦

结果就是弄的我满脑子都是

哦,快点回家

 

在台湾的日子越来越少了呢

这个周末去垦丁

真够莫名其妙的 冬天,还是圣诞

无所谓拉

反正总是要去的

希望能够,买到足够多的明信片把最后一批寄完

估计还是要花几个小时写地址

 

度假结束

就要回到忙碌的现实了呢

总是告诉朋友们,我还会再来的~以后会有机会

但是自己倒是觉得,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了

 

当时去住在台北的时候,房东大哥说

台北是一个适合谈恋爱的地方,要带着谈恋爱的心情来哦

 

没错呀 ~它就是充满各种小浪漫的地方

 

想跟你去台北呢

去看101

去西门町看小电影

或者,只是在捷运里面看各种有趣的小TP

 

会很好玩吧

 

其实

有你在的地方都好玩呢

唉,就连那个干燥的清华园

 

坐在床上发呆

……

 

你偏要问   什么时候

 

我怎么知道

 

只是期末复习了才发现

笔记从第一页,各种空白的角落都是你的名字

 

好象

一切的一切

都在告诉我,这一天是必然的呢

你也这么觉得

 

可是以后呢

 

不要问以后,笨蛋才一直追问要一个结果……

 

----------

 

有一天被一个可爱的女生问

谁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有好多吧

-就最好的几个呢

 

-可是我怎么会有最好的朋友呢,如果一个女生是我最好的朋友,那个人应该是我的女朋友才对吧

 

哦?

所以你是那个特别的唯一

3 条评论:

  1. 所以其实在很久很久以前,当我面对着“谁是你最好的朋友”这个问题可以闭着眼睛不暇思索地说出答案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结果吧宝贝? 呵呵

    回复删除
  2. 哦。。。。嘿嘿~~我知道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