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逢甲回来哦~~~

LES的世界喜欢贴标签,但我好像从一开始,就找不到自己的角色

 

记得第一次在彩虹

"啊?我们大概是不分吧"

"还是要分TP的啦,不然可能容易吵架,总需要有人退让"

 

我不记得了

那个T大概三十多岁了吧

那时候觉得,好遥远哦,根本不会去想象到时候自己在哪里

 

当时,大概是只会被感情牵着走吧

人原来真的会成熟,认识自己,掌控感情

或许那就叫麻木

 

哦,妈妈有跟我提到说,男人越活越不安分,老了却很容易发生第二春

不知道怎么,我很理解那种心情呢,年轻的时候总有一些遗憾不是么

 

因此我还推断

自己将来一定会发生婚外情,如果结婚的话

会象«蝴蝶»里面那个结了婚的P一样

 

不知道呢,人还会变的不是麽

 

今天在台中逛夜市,看到不少LES COUPLE

于是当然在跟萝卜看各种帅T

发现我们喜欢的类型真的不一样诶,我们对每个T的评价都正好相反

她说

这样很好啊,我们不会互相抢女

 

两个女生,一定要一个很BUTCHY一个很FEMIE

 

总是很倔强的要说

那这样跟STRAIGHT没差吧

 

所以是怎样

Admit it or not,我就是站在了中间

算是BISEX或者H或者什么更不道德的

(哼哼,按照我们萝卜同学的判断,你也是H~少在那边大T了)

 

这个世界不允许不TAKING SIDES

比如任何两党政治

或者,台湾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嘛,统?独?,亲中?亲美?

没有中间路可走

 

扯好远哦

回来回来

 

阿,所以我想表达什么

 

或许还是需要找清楚自己的角色呢

总是听见

哦,所以你是T哦?

你是P了啦?

HT?爷P

 

哈哈

烦死了

 

或者,从"存在即有理"的角度来看

TP的组合更稳定呢

最终,会有那样一个平衡

 

呵呵

跟你在一起

我不喜欢贴标签,由得各种朋友门试图下定义,才懒得在乎这些问题

做任何你喜欢做的事情吧,我都爱你

 

今天发生了很恐怖的事情

当然,除了我以外没有人GET到恐怖的点在哪里

 

上一次跟两个台湾朋友逛逢甲 那是1031日,一个半月前了

回去的时候,想了很久,究竟应该是在马路哪一面搭车,走到站台,想想不对,又走到对面去看站牌,好,对了

结果上车的时候被司机赶下来,"朝马对面坐!"

哦,回对面等了一段时间

看到有另一路车(不存在于任何站牌上)有写说到朝马

上去,到了朝马

下车的时候要投币,结果说是免费的哦,好吧搭到免费市公车了

 

所以今天

我想了很久 要在哪边坐车

"处心积虑"决定了一边,结果上车的时候又被骂"对面"

在对面

等车

萝卜看到说有一辆车到朝马

问了,上车

发现

又是免费公车

 

这整个过程中都觉得

为什么一模一样的事情在重复发生

好吧

 

或许

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去逢甲吧

5 条评论:

  1. 我爱你

    不要乱想灵异的事啦。有我爱你,它们不会发生在你身上的。

    回复删除
  2. "因此我还推断

    自己将来一定会发生婚外情,如果结婚的话"

    老婆,说错话了吧? 嘿嘿嘿 让我抓到了哦!
    哈哈哈 好爱你! 开玩笑的哦!

    回复删除
  3. 笨蛋啦
    我是说 跟男的结婚会因为女生而出轨了啦笨笨笨死啦~~
    还不懂的话回顾《蝴蝶》哦老婆

    回复删除
  4. 哼 才不要
    你结婚的话明明就他是第三者嘛!讨厌讨厌讨厌

    我要咬你!
    呵呵呵 我爱老婆

    回复删除